欢迎来到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官网!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科研项目
www.jjxy.imu.edu.cn 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迎接教育部“资源型产业与资源富集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创新团队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16-09-30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 关闭本页

2016年9月29日下午,由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组成的验收工作小组和验收专家组,在我校经管楼115会议室对教育部“资源型产业与资源富集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创新团队进行了评审验收。

会议现场

 

验收工作小组组长、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李楠处长主持了评审验收会。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自治区教育厅科学技术和教育信息化处副处长傅聿韬,我校副校长赵吉教授、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喜教授、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牛一丁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副院长钱贵霞教授、姜涛教授等出席了评审验收会。创新团队主要成员与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旁听了会议。

838A8

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

 

89774

校党委朱炳文书记和教育部李楠处长出席会议

 

评审验收专家组由国内5位知名专家组成,分别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董志勇教授,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高核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乔光华教授,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王世权教授。张玉利教授担任评审验收专家组组长。

 

郭小川教授作汇报

 

评审验收会上,内蒙古大学校长助理、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团队带头人郭晓川教授代表团队向教育部、教育厅领导和专家组汇报了创新团队建设发展情况。专家组通过现场考察、专家质询、团队成员答疑等程序,对创新团队近些年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广泛评议的基础上形成验收意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电话:0471-4995586 网址:www.jjxy.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