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官网!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科研项目
www.jjxy.imu.edu.cn 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英国华威大学副教授马骁博士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4-13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 关闭本页

2017年4月12日上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2017年度第二次国际学者学术报告会,英国华威大学副教授马骁博士应邀作了题为“个人数字经济、区域经济和创新性企业家孵化”的报告。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凤莲教授主持,副院长钱贵霞教授及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了会议。

学术报告会现场

 

6A35F

英国华威大学副教授马骁博士作报告

 

马骁博士通过对全球科技、运营、产品/服务创新发展历程的梳理,认为商业模式的创新是创新发展的必然,以个人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大规模定制、生物工程的兴起为背景的商业创新正在大量涌现。马骁博士以华威大学所主导或参与的企业基础性平台建设为例,对中英数字实验室、IBBP、WMCCM、HAT的理念、运营和模式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其个人体会。

报告现场气氛活跃,现场各位与会的老师对感兴趣的问题与马骁博士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探讨。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电话:0471-4995586 网址:www.jjxy.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