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官网!
学术交流Research Projects
科研项目
www.jjxy.imu.edu.cn 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学术会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会议 > 正文

2016年中日农畜产业可持续发展国际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8-05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 关闭本页

   8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2016年中日农畜产业可持续发展国际报告会。校长助理、社会科学部主任、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郭晓川主持会议,日本爱知大学三远南信地域协作研究中心户田敏行所长、蒋湧教授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现场

   会上,中日双方专家分别举行了专题学术报告。户田敏行所长作了“跨境地域政策基地中期汇报与今后展望”的报告;蒋湧教授作了“后成长期的日本汽车产业前景”的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钱贵霞教授作了“内蒙古牛羊肉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评价研究”的报告;工商管理系主任王锋正副教授作了“资源性企业:低成本战略Vs差异化战略”的报告;管理科学系主任张启峰作了“中国农业就业人口变化趋势分析”的报告;理论经济系晓敏博士作了“产业空间分布研究与GIS应用——基于产业链的视角”的报告。

    之后,户田敏行所长、蒋湧教授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互动,分别就中日农畜产业可持续发展中的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研究进展等细节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电话:0471-4995586 网址:www.jjxy.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