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官网!
科研成果Scientific Payoffs
科研项目
www.jjxy.imu.edu.cn 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首专著

首页科研成果首专著 > 正文

《资源富集地区矿产资源管理模式创新研究》

发布时间:2017-10-14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 关闭本页

    2013年11月由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晓川教授和内蒙古大学副教授王锋正合著的《资源富集地区矿产资源管理模式创新研究——以内蒙古为例》,已由内蒙古大学出版社出版。

       本书以可持续发展理论为基础,从三个层面提出不同的管理模式:政府层面建议构建以“控制管理”为核心的漏斗形矿产资源管理模式;从产业层面设计以“集中化”和“循环型”为主的矿产资源型产业可持续发展管理模式;从企业层面提出以“四化”为主的矿产资源型企业可持续成长管理模式,以期为政策制定和战略决策提供有益的参考。 

       本书的研究成果,为内蒙古资源型区域的资源开发提供了科学的理论依据与实际借鉴。本书的出版,标志着“内蒙古地区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的科研水平又提升到新的台阶。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电话:0471-4995586 网址:www.jjxy.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