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官网!
科研人员Researcher
科研项目
www.jjxy.imu.edu.cn 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首席专家

首页科研人员首席专家 > 正文

中外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05-15 | 浏览次数:次 |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 关闭本页

中外合作交流

 

  2010年11月11日,我校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郭晓川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启锋、经济管理学院黄小葵、王锋正等一行四人抵达日本爱知大学,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学术访问。当天,郭晓川教授一行四人受到了该校校长佐藤元彦教授的亲切接待,双方就“中日共同GIS应用与地域经济产业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探讨。
  2010年11月11日上午,郭晓川教授等一行四人与日本爱知大学三远南信地域协作中心所长蒋勇教授、晓敏博士等学者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爱知大学关于GIS系统构造、Base Map的设计与开发、产业分布数据库的开发和TV系统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同时就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GIS系统构造、产业分布数据库开发、TV系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
  2010年11月11日下午,郭晓川教授代表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日本爱知大学三远南信地域协作中心所长蒋勇教授,签订了“关于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爱知大学三远南信地域协作中心设置‘中日共同GIS应用与地域经济产业研究中心’的合作协议书。
  此行是基于同年八月份日本爱知大学校长佐藤元彦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的再次深度合作,双方领导在学术相关领域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16002391号-1 
地址:呼和浩特市大学路235号 电话:0471-4995586 网址:www.jjxy.imu.edu.cn